山前雪

平安喜乐 祝你也祝我

[sofa]反正齁甜


*让fafa感受下对象送的温暖

*我真的不记得骑士团有谁了 瞎编个人吧


PCL春季赛定妆照拍摄现场。


“林子。”花落被冻得哆嗦,吸了两下鼻子,“还要多久啊,怎么还没拍完?冷死老子了。”

林子也抱怨,“我怎么知道,我不也快冷死了。”

“这破天气真tm有病。”

“可不是,比我女朋友变脸还快。”


两人没闲聊多久,又被工作人员拉去拍双人照。


摄影:“对对对,就站那……林子勾着花神的肩,好,别动,就这姿势。”

“忍忍,别抖啊……职业选手手这么抖怎么打比赛!”

花落无语了一瞬,怒道:“你知道现在多少度吗?2度我穿件队服搁这拍,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

“再忍忍……”摄影跟花落显然关系不错,熟知他的脾气,好脾气地劝道,“不然让基地工作人员给你们送点衣服来,估计得下午2点左右才结束。”


花落只能先强忍着哆嗦配合摄影的工作,一套双人照拍下来脸都是苍白的,接下来还有全队的合照。


结束后花落暂时回休息室等其他队友结束,林子去了卫生间。


屋漏偏逢连夜雨,可能是休息室不够,只能两个战队一个休息室,恰巧骑士团跟HOG一个休息室。

但此时,休息室只有祁醉一个人,HOG全员应该是还在拍。


“这么巧啊,花神。”祁醉说完看到花落那件薄到死的外套,笑道,“年轻人就是抗冻啊。这叫什么?要风度不要温度?”


花落每次见到祁醉都会犯病——一种胸闷气短、喘不上气的病,简称:气死。


花落吸着鼻子坐下,“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。”

“我这声音不说话那不是暴殄天物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花落冷笑两声,“人跟狗果然是不能沟通的。”

祁醉淡定道:“也不必这么有自知之明。”

“……”


刚不过还躲不过嘛,花落双手抱臂闭上眼睛,打定主意就算是天塌了也不会跟这个狗再说一句话了。


祁醉那头正在给soso发信息——

祁醉:你家花落快冻死了。

soso:在路上了,有点堵车。

soso:这破天气也太善变了。

祁醉:你这男朋友做得不到位啊,像我家炀神要出门我都提前看天气预报的。

soso:……

祁醉:没事,以后可以多跟我请教。

soso:滚!


soso在车上还真的开始反思,自己作为男朋友做得确实不到位。


“来了,”祁醉听到开门声回头,“再不来你家花落都要成冰雕了。”


花落闻言猛地睁开眼睛,入目就是自家男朋友,愣了一下。


soso见状一笑,“怎么?傻了?”

“不……不是。”花落揉了揉鼻子,“你不是有事吗?”

“延后了。不然放你在这冻?穿上。”


说着给花落套上了件羽绒服。

不知道是不是花落的错觉,总觉得这羽绒服比平时暖和,再一想,其实羽绒服还是那件羽绒服,只是因为是这个人亲手送来的。


林子人未至声先到,“啊啊啊,我的好教练,你终于来给弱小的我送温暖了……”


林子的声音打破了这温情的氛围。


“能不能稳重点。”soso笑骂,“沙发上呢,穿吧。”

祁醉:“活泼点好,多有朝气。”

花落嗤笑,“你管天管地还管别人战队队员呢?”

“这怎么叫管呢。”祁醉眯了眯眼,“这叫前辈的建议。”


林子坐旁边笑眯眯地看三人说相声一样互呛。


花落再一次告诉自己,人和狗是不能沟通的。


soso略坐了会因为有事就回基地了,没等他们拍完。


拍完全员合照,大家打道回府,在车上——


林子摸着身上的外套,看着花落捏腔拿调道:“哥哥,你男朋友给我送外套,你不会生气吧~”

花落心想“神经病吧”淡定道:“不穿就扒下来!”

“那可不行,这可是so神对我的爱。”

花落忍无可忍,给了他一爆栗,“爱nm。”

“嘤嘤嘤……一点都不怜香惜玉。”

“你是香还是玉?一糙老爷们装什么林黛玉。”


车上大家笑成一团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80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